文攸悠yo

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(•̀ω•́ )ゝ我永远喜欢冷CP
吃的cp(不拆不逆昂):鹰兔《那兔》,芬莉《谜之城》,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
finally,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,欢迎来找我玩儿( ̄︶ ̄)↗ 💗

[鹰兔]《请让我再次相信日久生情》

其他章节指路:

Chapter1:就是这里啦 

Chapter2      Chapter3     Chapter4     (第五章还在审核中qwq)     Chapter6

Chapter7     番外1

番外(在合集里 ⊙ω⊙)

阅前须知(设定及雷点):

1.四舍五入一下可以算是国设吧,但是不是指现在及过去的中美两国哦,读者朋友们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的几个国度之间的故事,总之不要带入三次元啦

2.“国家意识体”不是国家的领导者,可以理解为“吉祥物”一样的存在,是国家情感的集中体现,在私情和博爱中找到平衡点是最好的状态。还有意识体之间谈恋爱不会毁灭国家哟(*/ω\*)

3.为了方便表达和读者理解,大部分情况下,兔子就指代兔子家的意识体,鹰酱就指代鹰酱家的意识体啦 ⊙ω⊙

4.这篇大概算不了同人文,感觉我自己加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,会很OOC,如有洁癖请立即退出,谢谢你的配合!ヽ(•̀ω•́ )ゝ

5.灵感来源:

①妖太太和桃子太太那篇有100多条评论的作品,国家意识体的设定是从她们那里白嫖过来的,在这里再次表示感谢!!!(*/ω\*) @惑无妖 YAOAOAO  @看到我请立刻马上骂我去学习 

②两首歌:《真相是假》,《真相是真》(网易云上都能搜到,有几篇强烈建议配合这两个bgm食用,我会在正文前标明滴 )

6.我会努力周更哒!!!(捂着肝)へ(゜∇、°)へ
    如果你在其他时候看见我那我一定是在改错字qwq

以上,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!!!!!!!!

谢谢看完须知的你ヾ(❀╹◡╹)ノ~

*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,最后祝您身体健康,食用愉快~(〃∇〃)

正文:

Chapter1 结束

  “有时间再来玩儿啊亲!”

  “嘿!没问题,一定一定!”

  兔子那边的代表正和毛熊他们客套着,还顺便跳了一支交际舞。

  晚宴刚刚结束,舞池旁边的吧台还只有一位客人。这位客人除了外表能看出来是白头鹰他们的人,他似乎并不像鹰酱家的人,吧台附近有几个白头鹰的小团体在一起说说笑笑,他们似乎并不打算邀请这位加入,而这位独身一人的客人也一直没有表示过想要加入他们。

  那是鹰酱家的意识体,拥有白头鹰的外表却不愿意融入这个集体。看上去与鹰酱家里人的性格冲突,可实际上确实最真实的体现。

  他看起来不太满意。虽然面无表情并非意味着有不好的情绪,但他周围的空气实在是太冷,“不满意”或许还不够意思。

  他在看他。

  兔子家的意识体和几位代表正和小巴家的人交谈甚欢。

  同为国家意识体,这只兔子看起来和别的兔子没有一点区别——无论外表还是所谓“内在”。

  白象居然还一直往兔子那边靠。

  “他可真不像是个‘吉祥物’ 。”那位意识体大人忽然这么想。

  挑兔子的毛病没有使心情变好,反而让他更加恼火。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我的。”

  鹰酱被自己头脑中一闪而过的问答惹笑了,咂摸了一口杯子里的鸡尾酒,好像有点辣嗓子。

  “他才不是你的,嘛,事实上,你根本没拥有过他。”

  “是吗?至少昨晚......”鹰酱拿起酒杯,一饮而尽。是白开水么,一点儿味道都没有。

  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他红着眼睛瞪着眼前人,双手死死握着兔子的肩膀,指甲泛白,兔子明显是吃了痛,紧紧咬着下唇却不甩开他,再后来也只是低着头,一遍又一遍地说着抱歉。

  “没有别的事的话,我先回去了。”兔子无奈道,再重复无意义的话语对谁都没好处。

  他似乎是接受了现实,慢慢松开了兔子。

  兔子转身,很快手扶到了门把手,准备推门离开。

  “不行,你不能走。你。”他暗暗想着。

  快步跟上兔子,“怎么......”,没等兔子反应过来,他直接把人扛进卧室,顺手反锁了门,把兔子摔在卧室里的软床上。

  下一步就......

   我怎么 !?

  他突然被刚刚才萌发的念头吓到了——在这儿办了他。

  深呼吸,再深呼吸一次,他终于冷静下来,背对着坐在床上的兔子坐在床上的边角处,“抱歉,我......”

  堵住他话语的是兔子略显青涩的亲吻,尽管不是第一次吻他,但这是兔子第一次主动要求深吻。

  瞳孔,心跳,理智。

  他现在算是彻底冷静不下来了,顺势把歪着头吻他的兔子按在床上,一边逐渐加深这个由这个坏东西挑起的吻,一边在下面的人身上摸摸索索。

  “这是我欠你的。”

  真奇怪,兔子明明没出声。

  “那是你的心声吗?”他这样想到,心中所有的不甘与愤怒只能用这个吻来发泄。

  兔子没有反抗,任他摆弄,甚至毫无抱怨地回应他。

  后来发生了什么?

  他只记得他拥着兔子入眠,睡得格外的沉,第二天早上叫醒他的是一声很轻很轻的关门声。

  这天早上的他格外疲惫,看着一桌丰盛的早餐,他根本提不起胃口,“啧。明明昨晚什么都没干,怎么这么累。”

  昨晚什么都没发生,预想的强迫、侵略、占有、刺激、还有拼命的反抗,什么都没发生,就像一杯白开水下肚似的,什么感觉都没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尽管兔子心甘情愿,他还是有自己的底线的。无论这是否真的是兔子欠他的,他都不能做一个被情欲控制的混蛋,这可不光是作为一个绅士的基本准则。

  “不了不了,我肢体不协调,不会跳舞,你们去吧。”

  吧台管理员真该感谢兔子在鹰酱快要把酒杯捏碎时说了这句话。

  不用看都知道,这傻兔子绝对是在疯狂摆手,拼命摇头晃脑来表示拒绝。脑补到这幅画面的鹰酱竟然轻笑出了声。

  高冷孤傲的意识体大人居然在对着酒杯傻笑?

  又点了一杯酒,这次是杯烈酒,威士忌。鹰酱很爱这种充满矛盾的东西——冰块与烈焰的搭配,简直完美!不知道是幸灾乐祸还是同病相怜。

  “能邀请你跳支舞吗?”鹰酱悄无声息地站在正呆呆盯着舞池的兔子身后。

  “啊?鹰酱?”兔子回过神,转过身来。

  “我们昨天说好了的,抱歉......”

  “你不用太紧张,跳支舞而已。”

  “......”兔子的目光还是避开了这位邀请者,聚集在了手上的酒杯上。

  鹰酱挑了挑眉,夺过兔子的酒一饮而尽,然后将酒杯放在旁边的酒桌上,清脆的一响,拉着兔子的手腕进了舞池。

  “如果你不会跳舞,那我可以再教你一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作者的逼逼叨:

我让鹰酱喝了那么多酒,他会不会很快就想去卫生间 (???)⊙ω⊙


评论(13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